报废问答

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流程

发布时间:2020-04-11 16:24:37      关键字:  
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怎么领取,是办理完车辆报废的车主最关心的事情,毕竟领取车辆报废补贴不是拿着证明就可以直接领取的,车主需要在网上系统进行预约之后在由车主前往现场确认后,才会由相关部门进行拨款,下面咱就介绍北京车辆报废补贴来让北京车主都了解一下领取流程。

 

北京车辆报废补贴申请流程:

 

1、车主将老旧机动车转出本市或送具有正规执照的解体厂报废解体

 

2、车主登陆系统,在网上(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管理信息系统)或到办理网点填写提交《老旧车主淘汰补贴资金申请信息表》,并将上述材料递交至环交所窗口,由环交所进行初审。

 

3、审核成功,领取受理通知单。由环交所提交资料至相关部门进行申请资金发放资格审核。审核结果反馈至环交所,进行资料归档。车主登陆系统或到窗口查询审核结果,如审核通过,环交所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政府补助发放至车主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账户。

北京车辆报废补贴申请所需材料如下:

第一步:带齐产权证、行驶证、车主身份证、银行卡原件加复印件!

第二步:到报废汽车厂办理报废申请!

第三步:三天后把车辆送到指定的拆车厂!

第四步:代理人或本人签字!

第五步:车主本人带着身份证原件、银行卡复印件、产权证复印件、行驶证复印件,取上牌单并办理补贴手续,再保留上牌单或者直接上牌!

报废热线:13311348549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:王先生        地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
Copyright   ©   北京华新汽车报废中心      版权所有.All Rights Reserved.
点我电话咨询